close

高雄-麵嫂薑母鴨1.JPG

寒流來襲,凍得全身冷吱吱,這時候來份暖呼呼的薑母鴨真的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但是,邊緣人的困擾就是,通常薑母鴨都是一大鍋,要一大群人圍著一起吃的啊!如果我就只是想自己很邊緣的吃份薑母鴨暖暖身子,這時候,麵嫂薑母鴨就是很棒的選擇了喔!

 

當然,麵嫂薑母鴨不管你要獨樂樂還是眾樂樂,兩種選擇都有!

薑母鴨火鍋一大鍋的話,價格是$350,裡面只有湯頭跟鴨肉,如果想要其他配料(米血、豆皮……等等)的話,再自由選擇另外單點。

那如果是個人鍋一碗的話,價格是$130,裡面就已經含有鴨肉及各種配料了喔!

 

我們今天是選擇個人鍋方案。

高雄-麵嫂薑母鴨1.JPG

薑母鴨 $130。內容很豐富,有鴨肉(大概兩塊)、米血、凍豆腐、豆皮、高麗菜、茼蒿、金針菇等菇類,真的是該有的都吃得到了。

肉質不錯,不算超嫩但也不會乾柴,附的沾醬也有搭,湯頭薑加得超級多,香味滿濃郁的,辣辣的口感中帶有微微的酒香,吃完真的全身都暖起來。

高雄-麵嫂薑母鴨2-三杯鴨.JPG

三杯鴨 $350。他的三杯鴨是用鹽酥鴨的方式料理的,整體鹹香酥脆,薑片整個炸得像餅乾一樣咬起來會有ㄎㄠˊㄎㄠˊ聲,只是吃到後面有點略鹹,比較適合口味重鹹的人。

 

 

麵嫂薑母鴨公

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46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1:00

電話:07-221-374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