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大大-2021.01冬祭1.JPG

前陣子就有注意到宇宙大大扭蛋玩具店要舉辦冬祭玩具販售會,有請幾位台灣的玩具設計師帶著他們的作品來參與,但因為我最近藥吃太多(包包打開有五大包藥袋每天看時辰吃…)身體很昏沉的關係,其實一直提不起勁參加。

一開始先看到異獸領域的小鹿堡,想說有點可愛,但算了啦!又不是鹿神~(對啦如果是鹿神我可能直接受不了,哈哈。)

然後看到未知也有參加,想說應該是KUMA,但那時還沒公佈造型。

再來看到夢遊星球的哞妹,可愛是可愛,但還是沒有燃起來的感覺。

然後~~唉唷~就是看到蝸吉GUGI啦!蝸吉-雪之精靈版本,火直接燒起來,藍白配色,上面還有雪花,太好看了啦!

因為決定要衝了,所以要好好做功課,所以就認真地看了所有參與的設計師作品,然後又選中了很可愛的鮟鱇魚-Kiang

基本上口袋名單就確定了。

今年冬祭的入場順序是用抽籤的方式,不用花很多排隊時間,取籤時間我就跟老公迅速拿完籤、投入籤筒,就又跑去辦自己的事情,這種方式還滿方便的。

抽籤就是賭人品,抽順序的時候宇宙大大還有在臉書直播,當我看到自己在第一批就中籤時真的很想大喊「阿母,我出運了!」但是噓!不能被阿母知道我跑去那種地方,會被蕊洗~

宇宙大大-2021.01冬祭.JPG

簽卡做的很可愛,宇宙大大真的滿用心。

本來已經排好各個目標的順位,但因為是第一批的關係,一切都不一樣了。

只能說第一批的感覺真的很大爺,有一種姐就是準備好現金要來撒的,我看上的這個、這個跟這個都包起來那種感覺,不用在外面隊伍中提心吊膽怎麼辦要是喜歡的被前面的都買光光了怎麼辦,多了一種餘裕,但也少了一種刺激感啦!不過當然也可以避免買不到的失落感,只能說序號前面真的爽,很爽!

 

後面簽繪有給蝸吉的稍微畫一下,也去給阿Kiang畫一下,阿Kiang還說要幫我把阿kiang魚的肚子畫大一點,其實本來還想找夢遊星球哞妹的設計師畫一下,但我實在太害羞不太好意思去找人,因為我就是只認識玩具不認識背後設計師的俗人啊……

 

以下是戰利品的部分,未知工作室-草莓KUMAGUGI TOY-雪精靈蝸吉異獸領域-小鹿堡Kiang-原色&粉紅色夢遊星球-哞妹-哞冰友。之後想再好好的幫這些小朋友們都做個紀錄~

宇宙大大-2021.01冬祭2.JPG

其實還好啦!沒有買很多嘛!看看我前面幾個結帳五位數的就覺得我有克制啦!

宇宙大大-2021.01冬祭1.JPG

喜歡的都有買到,真的太幸福了~

 

宇宙大大扭蛋玩具店FB

宇宙大大扭蛋玩具店IG:universe_dada

 

[玩具] 宇宙大大冬祭玩具販售會戰利品之一-蝸吉-雪之精靈

[玩具] 宇宙大大冬祭玩具販售會戰利品之二-小鹿堡-異獸領域

[玩具] 宇宙大大冬祭玩具販售會戰利品之三-草莓KUMA-未知玩具工作室

[玩具] 宇宙大大冬祭玩具販售會戰利品之四-哞妹-哞冰友-夢遊星球

[玩具] 宇宙大大冬祭玩具販售會戰利品之五-阿Kiang魚-原生色&粉紅色

arrow
arrow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