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掛到高堯楷醫師的門診啦()

一直聽聞高醫師有多神奇多神奇,但我打了2個月的預約掛號電話,都掛不到號,終於在2021給我這個機會了!

掛號規則:最初一定要先加右東中醫的Line,並傳健保卡及基本資料給他們建檔,之後在欲看診的「前一週」的當天早上8:25開始打電話進去預約。

請保持佛系心態,得失心不要太重,我之前每次大概都打了100多通,然後重複聽著 [您撥的電話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之後掛掉再來一次這樣。

通常20幾分鐘後(8:45分以後)會有機會接通,然後得到『高堯楷醫師初診名額已經額滿了,你明天再打(掛掉)』的冷漠回應(就是連讓別人多問些什麼的機會都不給就是了)……

在這無限重複的過程中,在身邊幫忙的朋友一個個陣亡懶得再理我(我也不好意思一直叫人家幫忙)以後,這次終於在第9通電話,8:28分的時候我就聽到督嚕嚕接通的聲音,瞬間覺得很有希望~

熟練地說出「我要預約掛號高堯楷醫生初診」

『出生年月日?』「XXXXXX日」

『姓名?』「XXX

『好你號碼記一下,你XX號下星期五大概晚上7點過來報到』(掛掉)

嗯還是一樣忙碌又麻木的護理師們……

整通電話不到30秒,結束了我這漫長2多月的掛號旅程啊~

 

看診又是另一個神奇的體驗了,因為之後還要複診,等再經驗幾次再來好好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樸飛 的頭像
    樸飛

    樸飛的小角落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