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總動員.jpg

你相信自己嗎?

在全世界都嘲笑你、看輕你、不相信你的狀態下,你還是能樂觀的堅持自己的信念,相信自己嗎?

其實,我們的確是很渺小,但某些時候,我深深相信著每個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每個人都潛藏著自己都不知道的強大力量,只要有堅持的心,雖然暫時看不到成果,但堅持就是勝利。

請努力不懈地堅持並相信自己,就跟戴菲一樣,雖然周遭嘈雜的聲音及眼光,難免因而懷疑自己,但持續堅定信念,終會有散發能量的時刻。

 

是個偏兒童向,非常簡單的故事。

 

可能真的因為太小眾,所以我包場了!

2021.01 magic arch.jpg

當邊緣人的優點就是看電影可以包場啊哈哈!

 

說實話,論劇情、技術、畫面、音樂,沒有一項表現比得上迪士尼及皮克斯。

但在這個3D動畫幾近被壟斷的市場上,有其他小影業願意投入動畫市場耕耘,我覺得值得鼓勵。

可樂電影上一部我看過的動畫是<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我覺得整體表現比這次的<海豚總動員>更好,一樣都是主題很淺顯易懂(相比而言,皮克斯的劇情會更有深度,是大人比較看得懂的動畫)<紅鞋公主與七矮人>是緊扣著「不要以貌取人,人心更重要」這樣主題,講了一個精彩的故事,<海豚總動員>則是更輕鬆向的傳達「不要管別人的眼光,相信自己的力量」,然後守護海底世界的故事。

當然給小朋友看的動畫片也不需要傳達太深的寓意啦!

只是故事真的略為無趣,沒有反轉也沒有驚喜。

 

雖然畫面呈現比不上皮克斯,但海底世界的波動感以及光影呈現其實已經很不錯了。

 

看到最後的結局我還是忍不住感嘆:這些海底世界的魚魚真是太隨便了啦哈哈~

arrow
arrow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