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覺得即使明天早晨不來也沒關係,

但因為期待著星期日晚上,

而那個星期日又是每週都會到來,

那也變得需要明天早晨了。」

 

(備註:兩天一夜是星期日晚上的節目)

2.png

我真的好感動~

在成員們唸到這段話的時候,我鼻子一酸,跟著宣虎一起泛淚。

我太清楚那種感覺,但想說的太多,想想還是不說了吧!

很感謝214,成為了不只是我,還有很多人生活的一點點微小的亮光。

而且我頭痛著看完這集21,然後就去抱著馬桶大吐了一場。

吞了顆藥,隔天早晨還是來了,一樣要爬起來上班。

然後期待著下個星期日的到來!

兩天一夜第四季,一周年祝賀!願你們長長久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樸飛 的頭像
    樸飛

    樸飛的小角落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