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KIBBI旅行日記7.JPG

因為我之前一直嚷嚷著說我要退盲盒坑〈這個坑太可怕了嘛!〉,

所以雖然多多少少還是有跑去抽了些盲盒,不過我都不想特別寫文章做紀錄〈但我Yoki寶石小王子可是歐氣了一把,抽到了隱藏款黑曜石呢!〉

yoki寶石小王子隱藏款黑曜石.JPG

 

不過這次KIBBI恐龍妹真的是可愛到把我炸出來了!

恐龍KIBBI旅行日記1.JPG

恐龍KIBBI旅行日記2.JPG

一開始我禁不住誘惑,就偷偷摸摸的自己跑去抽了兩隻回家。

恐龍KIBBI旅行日記3.JPG
真的是太可愛啦!

恐龍KIBBI旅行日記4.JPG
側面的抱頭照,唉唷頭好痛~
環遊世界款的頭上戴著飛行眼鏡,遊園驚夢的有一個很精緻的小丑面具。

恐龍KIBBI旅行日記5.JPG
環遊世界的色彩非常繽紛,側面有虛線的飛行路線圖,背後也有色彩繽紛熱氣球,整體真的精緻到讓人愛不釋手。

恐龍KIBBI旅行日記6.JPG
遊園驚夢的背後是一個驚嚇盒,裡面是一朵驚嚇花娃娃,有種惡趣味。

 

因為我實在是太愛了,念念不忘,好想要再多幾隻KIBBI恐龍妹啊~

然後就出動直男先生YN,因為盲盒玩具店其實離YN公司比較近,

我平常是不想被YN發現才自己偷跑去抽,

現在他都發現了那當然就直接請他隔天下班去再幫我抽一盒回家。

恐龍KIBBI旅行日記8.JPG
漿漿漿漿~然後我就多了一支生力軍旅行收穫。

恐龍KIBBI旅行日記10.JPG
她頭頂著一盒氣墊粉餅,背後是一個購物袋,裡面裝著香水、口紅等戰利品,看來她的旅行收穫是豐富的買買買啊!

 

YN說店裡那一整組只剩兩盒,他拿了其中一盒回來,

他這個直男真的是……怎麼不乾脆把剩的那一盒也包下來嘛!

然後他才頓悟說,對吼,於是他決定他隔天再去看看,如果剩的那一盒還沒被買走,他就把她帶回來。

 

結果~~~結果~~~結果~~~

就這麼不巧的,隔天居然補~~~~貨~~~~了~~~~

補貨到底有什麼好不巧的咧!

就是有!

因為那就表示出現了全新的一整組!

那就表示!

直男先生YN

他的運氣!

他抽了!

一盒回家!

變成了!

這樣!
恐龍KIBBI旅行日記11.JPG
…………………………………………………………..

………………………………………………

………………………………….

………………………

…………..

我沒有不高興,真的沒有。

對於YN,我一向只有無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YN說,他下次要再帶我去抽,他似乎愛上了抽盲盒的快感。

嗯,我似乎真的應該退坑。

恐龍KIBBI旅行日記7.JPG

究竟這個家族會不會繼續茁壯龐大呢!

 

YN一直覺得我很適合粉紅色就一直抽粉紅色給我。

他從不考慮已經可以稱之為歐巴桑的我可能已不適合粉紅色。

恐龍KIBBI旅行日記9.JPG

KIBBI恐龍妹還是很可愛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樸飛 的頭像
    樸飛

    樸飛的小角落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