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高雄漢神巨蛋附近辦事,就近選擇漢神巨蛋地下一樓美食街的港式料理-添好運來用餐。

很久沒來了,發現漢神巨蛋的添好運整個店面已經比以前少一半了(另一半換成了吳寶春麵包),添好運現在也換成了用手機掃QRcode來點餐的模式,節省人力成本,也算沾上一點最近流行之無接觸點餐的邊啦!

高雄-添好運1-波霸港式奶茶.JPG

波霸港式奶茶 $108

中規中矩的波霸奶茶,奶茶是港式絲襪奶茶那種,整體滿香甜滑順的,珍珠軟中帶一點Q,但是是比較偏軟爛一點的,可能比較不能滿足喜歡有嚼勁的人。

高雄-添好運2-酥皮焗叉燒包.jpg

酥皮焗叉燒包 $138

一直以來都算是添好運必吃,轉頭看看應該每桌桌上都會有這道餐品。

當初第一次在香港吃到這道餐的時候我真的是 驚 為 天 人(2012年的事情,歲月啊~~),後來添好運進駐台灣後,我真是迫不及待想去重溫當時的感動,但好像……一直沒有重溫到啦!我不曉得是來台灣後變了,還是因為變得容易吃到了,所以吃起來好像沒有當時那種「天啊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啊!」的感覺了,但每次光臨添好運好像還是要點一份酥皮叉燒包才像是有在這用過餐的……一種儀式感吧!

高雄-添好運3-添好運流沙包.JPG

添好運流沙包 $138

就是奶皇包啦!但裡面的奶黃流沙是真的會爆漿流出來的,那個鹹香味我覺得很不錯,也是滿推薦的一道料理。

高雄-添好運4-晶瑩鮮蝦餃.JPG

晶瑩鮮蝦餃 $138

純粹就個人在港點裡偏愛的一道點心,所以通常一定會點。

裡面給的蝦仁不會小氣,大概平均每顆都有2~2.5隻蝦的程度,就是每一口都咬得到蝦仁的彈牙脆口感,水晶餃皮比較薄,我個人覺得餃皮再更Q一點會更好。

高雄-添好運5-干貝絲炒麵.JPG

干貝絲炒麵 $158

干貝絲的香氣很提味,再加上一些肉絲及蔥拌炒,搭配豆芽菜清脆的口感,是很不錯的一道主餐。

 

這樣兩個人吃下來$680加上一成服務費共$748

我覺得添好運對我來說就是間平常可能不會特別想吃他,但偶爾想吃點精緻港點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他的店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