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酸菜白肉鍋6.JPG

說到劉家酸菜白肉鍋,通常會先想起經典的左營老店。

但左營老店常常一位難求,從南高雄跑去距離也不近,那夢時代店就變成很適合的一個選擇了。

劉家酸菜白肉鍋3.JPG

劉家酸菜白肉鍋-高雄夢時代店的菜單。

劉家酸菜白肉鍋1.JPG

劉家酸菜白肉鍋2.JPG

我們點的是兩人套餐。

劉家酸菜白肉鍋4.JPG

這是40元小菜系列的豬耳朵及花生,豬耳朵醃製的滿入味的,花生就中規中矩,軟硬適中。

劉家酸菜白肉鍋5.JPG

牛肉捲餅及蔥油餅。

牛肉捲餅的餅皮很酥脆,內餡搭配生菜絲及醬料,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也不會過乾。

蔥油餅也是熱熱吃很脆,上面帶有一些胡椒提味,有胡椒的香氣及微辣感,但因為餅皮比較厚一些,吃久了會微乾。

這兩項我覺得捲餅表現>蔥油餅。

劉家酸菜白肉鍋6.JPG

這是2人套餐小鍋的份量,份量真的不小。

肉的份量不少,還有許多豆皮、凍豆腐跟丸子,內有滿滿的酸菜,整體湯頭酸味十足,酸中帶有炭火香氣,酸得很過癮,我覺得口味不輸左營本店。

 

可能火鍋本身我吃得太開心,甜點我就忘記拍了。

我們是紅豆鬆糕跟芝麻包各點了一個,甜點沒有讓我太驚艷,大概普普通通的程度,只是一個讓自己心靈感受一下此餐即將結束的儀式感而已吧!

(就普通到忘記拍照,而且還是在寫紀錄的時候看菜單才想起來有甜點的程度嘛哈哈XD)

 

我覺得比起劉家酸菜白肉鍋左營老店,高雄夢時代店的用餐環境更舒適。

份量上給的很大方,劉家酸菜白肉鍋算是比較偏酸一點的,如果喜歡這種偏酸口味的人,我想應該可以在劉家酸菜白肉鍋得到食欲的滿足!

 

劉家酸菜白肉鍋夢時代店

地址:806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7

電話:07-976-0015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