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緋色不在場.jpg

簡而言之:就是赤井一家的總複習。

我不是柯南迷,雖然每年的劇場版都有(陪老公)看,
但隨著黑暗組織牽扯到的人物樹狀圖越來越龐大,
我其實每次看柯南黑暗組織線那一邊的時候,頭腦根本是亂七八糟的狀態哈哈哈……
當然對於赤井一家的謎團還有時間線也一點都不清楚也不熟悉。


然後這集特別版大概就是很好心的為我們這種雖然從小看柯南,
但已經對柯南宇宙(你自以為漫威宇宙喔……)腦內一團混亂的人做一個總複習。
然後應該也是為了下一部《緋色的彈丸》做一個預習,
以防我們這些柯南笨蛋看不懂,真是貼心啊~


(os: 我覺得青山剛昌當初真的只是覺得縮小的小學生偵探到處破案的題材很有趣,
黑暗組織那邊的設定根本沒有設定好,結果後來為了收那條線,越搞越大越牽扯越多,
變得也很難收了……就跟韓劇《W-兩個世界》裡的漫畫家一樣。)


反正我就當你很貼心地幫我總複習,但因為是赤井家每個家人輪流好好介紹一遍,
牽扯到的相關案件也會出現,因此整體會變得比較零碎一點,
每個案子沾一點、沾一點、碎碎的、碎碎的,
整體比較沒有什麼大推理,所以如果為了看推理而去的話可能會稍微失望吧!

但就是一個番外篇的概念啦!功能就只是讓我釐清一下整體時間線~

 

說不定很了解柯南宇宙的柯南迷會很愛吧(?) 還是會覺得幹嘛為了柯南白痴們弄這種特別篇出來咧~

不過柯南魅力真的很大,我看的那場影廳可是坐得滿滿的呢!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樸飛 的頭像
    樸飛

    樸飛的小角落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