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醫生生活0.png

疫情的關係,最近時間變多了,

口袋名單中的韓劇,剛好趁這時期拿出來看一下。

 

<機智醫生生活>裡的醫師主角們各個醫術高明,醫德也超好,

當然不這樣子怎麼可以當主角。

 

但醫師其實也是平凡人,雖然工作內容不太平凡,

隨時on-call的工作時間很不平凡,

但他們還是需要吃東西、談戀愛、陪家人、以及跟朋友聚會聊天。

機智醫生生活.png

五人幫的友情,很可靠,很令人羨慕。

雖然說一個團體裡只要有異性,要說完全不會產生其他的情愫也不太可能。

五個人的個性都很鮮明,不太一樣,卻又能彼此理解包容,

然後一路走來互相扶持與關心,是這部劇很溫暖的部分。

 

其實這部戲給我的感覺就是淡淡的,雖然有很多醫療案例會有點緊張,

但也沒有特別打中我貨讓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整體好像沒什麼重點,但整體的氛圍可以讓人清清淡淡很順的把他看完。

 

我覺得五人幫的友情是這部戲的看點,展現出醫生日常生活,

如同其他職業的人一樣平凡簡單,又有那麼一點不平凡,

就很像你我周遭身邊會發生的各種小故事一樣,

但又沒那麼多壞的、黑暗的部分,整體暖暖的。

 

組樂團唱的歌都很懷舊好聽,

五人幫的故事六月中機智醫生生活第二季會繼續下去,

很期待可以繼續參與五人幫醫生們日常的愛恨情仇。

 

疫情嚴峻,醫護人員及餐與防疫的各類人員真的非常非常值得尊敬,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機智醫生生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樸飛 的頭像
    樸飛

    樸飛的小角落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