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光中醫建功院的陳森榮醫師是同事介紹的。

馬光中醫.jpg

馬光中醫是很大的醫療體系,

從初診開始就可以直接網路預約掛號,

初診會給一份大大的資料夾,裡面有目前預約制的各種規矩。

馬光建功.jpg

馬光醫院的護理師們都非常年輕漂亮,

然後有種……「訓練有素的親切」,只是我個人感覺啦!

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親切的那種,

親切到會讓人覺得too over到有點假假的感覺,

可能因為年紀大的病患非常多,很需要親切有耐心地說明跟講解吧!

 

陳森榮醫師有一種爸爸的感覺,

會碎念要多喝水、要運動、要早點睡、有空要做做體操之類的,

第一次針灸的時候,他有問我會不會怕痛,

然後變成用點刺法狂戳我的頭頂,是真的滿痛的啦!

 

但我第二次去看診的時候……針灸拔針時我整個大眩暈,

然後我就嚇到了之後就不敢再針灸了。

 

因為預約制時間很清楚的關係,

馬光中醫等待看診的時間其實不會很久,

但是他等待拿藥的時間卻非常~~久,

醫師因為有開比較高級的藥材(人參之類的),所以還需要一點自費的部分,

大約就是掛號150然後領藥再加個100130左右。

 

我目前在馬光陳醫師這邊看了三個月左右,

效用嘛…

有時候我在想,我這種陳年頭痛,

治得好是運氣好,治不好是正常,

可能就不要為難醫生了吧……唉……

arrow
arrow

    樸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